徐康俊手寫訊息給香港粉絲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因戲劇《Cheese in the Trap》人氣翻漲的 5urprise 徐康俊將於5月1日在香港皇室堡舉辦簽名會,日前親手寫了訊息給香港的粉絲們!

之前《Cheese in the Trap》在韓國播畢時,粉絲活動就曾因人數過多而臨時取消並重新舉辦。而這次徐康俊的香港活動,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入場證換領當日也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了呢!

而徐康俊訪港前,也特地用英文手寫了「2016年5月1日香港皇室堡見。(原文:See you in Hong Kong Windsor House. 1 May, 2016)」給香港粉絲呢!

另外,香港是徐康俊海外粉絲見面會的第三站,所屬公司 Fantagio 也表示之後會再到訪更多地方,如23日的上海見面會以及6月份的東京見面會… 等。活動基本資訊如下:

  • 活動日期:2016年5月1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各位香港的粉絲們準備好去看徐康俊了嗎?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