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新加坡關心受傷粉絲引熱議

朴海鎮新加坡關心受傷粉絲
(圖片來源:the new paper)

朴海鎮4月17日 (日) 在新加坡 West Coast Plaza 參加活動時,看到粉絲跌倒後親自上前關心粉絲的窩心舉動引起熱烈討論!

新加坡媒體 the new paper 4月18日報導,15歲的粉絲因推擠跌倒,朴海鎮上前輕拍粉絲並安慰她。該名粉絲當下很感動,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 (指朴海鎮) 人非常好,他問我還好嗎?還說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

朴海鎮週六抵達新加坡,此行是為了參加當地電視台 Mediacorp 所舉辦的年度大型頒獎典禮《Star Awards 2016》,朴海鎮以《Cheese in the Trap》主演身分受邀參加。除頒獎典禮外,也安排了其他活動,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到訪新加坡。

朴海鎮關心受傷粉絲登當地報紙
新加坡媒體 the new paper 當日的報導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來源:Yonhap News、the new paper、新浪全球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