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政宰、連恩尼遜《仁川登陸戰》今秋上映

《代號:鐵路行動》海報
(圖片來源:Garage Play)

美、韓再度攜手拍攝,由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的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與李政宰、李凡秀、陳世娫共同主演的戰爭鉅片《仁川登陸戰 (台譯:代號:鐵路行動)》預計今年秋天在台上映!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突然南侵攻擊南韓,並在短短3天就攻陷首爾,40天後除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當時,美國陸軍五星上將 Douglas MacArthur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Liam Neeson 飾演) 為了扭轉情勢提出「仁川登陸」計畫的構想,並要求動用美國海軍陸戰隊,最後,這支主要由美國海軍陸戰隊組成的聯合國軍在1950年9月15日早晨開始,分從月尾島北部的「綠攤」、「紅灘」與遠離前兩個海灘南面的藍灘登陸進攻。

2015年下半年開拍的《仁川登陸戰》主要就在講述進攻前僅存的24小時內,關係了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即將展開的故事!

《代號:鐵路行動》劇照
(圖片來源:Garage Play)

片中,Liam Neeson 飾演歷史上雖頗具爭議,但表現相當傑出的將領 Douglas MacArthur,這位將領也是美國將軍中唯一參加過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韓戰的人。電影《仁川登陸戰》由曾執導電影《走進炮火中》的南韓名導 ─ 李宰漢執導,耗資170億圜 (約新台幣47億元) 重現韓戰期間最驚心動魄、決定性的進攻戰役場景,堪稱史詩級戰爭鉅作。電影預計今年秋天上映。

來源:Garage Play、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