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pr Junior《SUPER CAMP》
(本文圖片來源:新濠影匯)

Super Junior 的粉絲特別活動《SUPER CAMP》將於5月28日 (六) 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辦!

十周年特別巡迴活動《SUPER CAMP》2015年9月從首爾場開跑,之後陸續前往東京、北京、上海、曼谷… 等亞洲城市舉行,也在今年2月13~14日在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而這也是 Super Junior 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大型巡迴見面會。

Super Junior《SUPER CAMP》

5月28日澳門場的活動將以「迷你演唱會」的模式進行,Super Junior 除了將帶來他們膾炙人口的歌曲與其他舞台,也會與粉絲們真摯對話,共同回顧這十年來的歲月,並與出席活動的粉絲們進行近距離互動和逗趣遊戲。

雖然 Super Junior 因為有部分成員當兵,無法全員一起出席十周年紀念活動,不過將出席的利特、希澈、藝聲、強仁、厲旭及圭賢是特地在幾乎滿檔的個人、綜藝、音樂等各領域活動中抽空,安排了澳門場的活動,相信5月28日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SUPER CAMP》澳門場的活動場地選在2015年10月才正式開幕的澳門新地標 ─ 新濠影滙綜藝館,此場地開幕至今已經有不少國際巨星登陸演出,如 Madonna (瑪丹娜)、郭富城、知名脫口秀笑匠 Russell Peters (羅素彼得斯)… 等,而《SUPER CAMP》為了粉絲們與 Super Junior 的近距離互動,特地設計了專屬的延伸旋轉舞台,讓粉絲們感受到與以往演唱會與別不同的視覺享受。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Super Junior《SUPER CAMP》澳門場海報

SUPER JUNIOR Special Event《SUPER CAMP》in MACAU

  • 活動時間:2016年5月28日 (六) 20:00
  • 活動地點:新濠影滙綜藝館
  • 票價:港幣/澳門幣
    • 1,580 (約 NTD6,585)
    • 1,380 (約 NTD5,752)
    • 880 (約 NTD3,668)
    • 580 (約 NTD2,417)
  • 售票日期、通路:
    • 優先開賣:2016年4月16日 (六) 10:00 起 AEG PROMOTION 官網 開賣
    • 正式開賣:2016年4月21日 (四) 10:00 起透過以下通路售票
      • 網路售票:新濠影滙官網香港快達票官網中國微票兒官網
      • 電話售票:
        • 新濠影滙 +853 8865 3333 / 800 906 282 (香港免費號碼)
        • 香港快達票 +852 31 288 288
        • 中國微票兒 +86-4001-100-100
      • 實體售票:快達票售票處 (各場館票房、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

◊ 票價之換算以2016年4月15日 (五) 18:0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小數點無條件捨去。
來源:新濠影滙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