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送《回來吧》劇組人員禮物

Rain《回來吧大叔》
(圖片來源:TVReport)

SBS 水木劇《回來吧大叔》播畢,男主角 Rain 在慶功宴上送禮物給劇組人員,他與李珉廷 (李敏貞)、李荷妮也分享劇終感言。

《回來吧大叔》在14日播出最終回,當天劇組在汝矣島一間烤肉店舉辦慶功宴,Rain 準備了「捐款手錶」送給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以感謝他們這段日子辛苦地進行拍攝。Rain 所送的「捐款手錶」會在收入30%捐贈給全世界貧困兒童作為援助資金,當劇組知道這份禮物可以幫助到孤兒及因自然災害受害的兒童們,令慶功宴現場氣氛更和諧。

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表示,Rain 在慶功宴上說道:「三個月間一起辛苦的所有人員們、導演、作家,還有演員同僚們,真心地謝謝大家,這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作品。」

Rain 還透過經紀公司分享劇終感想,表示:「每次出演作品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次的作品對我來說更是特別充滿意義的作品,非常感謝能讓我參與這樣的作品,真心地謝謝一直努力到最後的所有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還有直到最後都為努力為我們應援、喜愛我們的觀眾們、粉絲們。」

除此之外,李珉廷與李荷妮也分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劇終感言,一起來看看吧!

李珉廷:#回來吧大叔 現在最後一集….辛苦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
原文:#돌아와요아저씨 이제 마지막회….모든 스텝과배우들 너무 수고많으셨습니다…

李珉廷《回來吧大叔》劇本認證照
(圖片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

李荷妮:《回來吧大叔》真的結束,這段時間謝謝大家喜歡、收看我們的作品
原文:돌아와요 아저씨. 진짜 끝. .그동안 사랑해주시고 시청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李荷妮與《回來吧大叔》演員們
(圖片來源:李荷妮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李珉廷 & 李荷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