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上完全體登場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本文圖片來源:無限挑戰 @FB)

水晶男孩在 MBC《無限挑戰》的「六六歌2」游擊演唱會上以完全體登場。

《無限挑戰》在14日宣佈「六六歌2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2)」的首組歌手 — 水晶男孩,於首爾、京畿附近舉辦小規模公演,並在當天晚上於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游擊演唱會,當天下午的公演只看到五位成員的身影,令人對未能看到完全體而感到可惜…

但!在游擊演唱會開始前,《無限挑戰》透過官方 Facebook、推特分享了水晶男孩的完全體合照 (置頂圖/下圖),表示:「暌違16年聚在一起的水晶男孩完全體!現在來世界盃競技場就可以看到!#殷志源 #高志溶 #張水院 #李宰鎮 #金在德 #姜成勳!#水晶男孩華麗的回歸舞台即將展開!(原文:16년만에 한자리에 모인 젝스키스 완전체! 지금 월드컵경기장으로 오시면 바로 확인하실 수 있습니다!‪#‎은지원‬ ‪#‎고지용‬ ‪#‎장수원‬ ‪#‎이재진‬ ‪#‎김재덕‬ ‪#‎강성훈‬!‪#‎젝스키스‬ 의 화려한 컴백 무대가 펼쳐집니다!)」。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在是企業家的高志溶身穿西裝,其他五位成員則穿上以前活動時的表演服,令人懷念水晶男孩的舞台,當天高志溶在游擊演唱會前才參與拍攝,所以下午的小規模公演只有五位成員,到晚上的游擊演唱會才能看到完全體舞台。

《無限挑戰》製作組在經歷數月的商討與說服後,才讓水晶男孩以完全體的陣容參與「六六歌2」特輯,並帶來相隔16年的舞台與粉絲們見面,而製作組與水晶男孩進行會議的過程將會在節目中公開。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在「六六歌2」特輯中,水晶男孩會分享他們在活動當時因便當而吵架的小故事,也談到解散背後的原因等過去16年間的故事。除此之外,水晶男孩還表演《Couple》、《Comeback》、《品生品死》等多首熱門歌曲。

想知道水晶男孩再聚的過程,可以在今天 (16日) 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看到。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日間 Sports、無限挑戰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