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仲基:個人隱私被公開有點傷心...

宋仲基 @ 縮圖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成為風靡全亞洲的韓流巨星,但他也提到名氣為私生活帶來的影響…

15日,宋仲基在首爾君悅飯店舉辦《太陽的後裔》劇終記者會,席間他也與記者朋友們分享許多關於拍攝《太陽的後裔》、未來演員生涯規劃、與總統共同出席觀光宣傳活動的感想…等話題,氣氛融洽。

但當記者試圖詢問宋仲基在日前韓國國會選舉的投票時,向來親切的他,罕見地以比較嚴肅的口氣回答:「在這些日子,人們開始更知道『我是誰』,我的家人也過度曝光在媒體下,甚至還有粉絲們直接找來我家。我知道這是我必須承擔的課題,但還是覺得有點傷心。在這場記者會,我刻意避開關於家人的話題,同樣地,我也禮貌性地請求各位諒解『私生活』的部分。前女友的照片在網路上被流傳,老實說很傷心,投票也是個人問題,我無法回答,抱歉。」不慍不火卻充滿智慧的回答,展現出他高 EQ 的一面。

另外,關於「與宋慧喬的緋聞與理想型」的提問,宋仲基則是大方地說:「最近有很多關於理想型的刺激性報導,我的理想型依然沒有改變,是賢明的女子,這是最重要的部分。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跟我相處最久的就是慧喬姐姐,從她那邊得到很多幫助。原本我認為她是為高不可攀的前輩,但看到她已經到了現在這個位置,依然非常努力的模樣,我深深地覺得『她也不是白白被叫宋慧喬』,不僅經常關照大家,戲劇開拍時也很用心。第15、16集有很多『姜暮煙醫生』的哭戲,幾乎是在我負傷休養期間所拍攝,那時慧喬姊姊必須在我沒有出現的情況之下,連續拍攝多場感情戲,雖然很辛苦,但她都處理得很好,我非常地感謝,也有了以後也要這樣照顧後輩的想法。而慧喬姐姐正直的個性,也是身為後輩的我需要學習的部分。」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kukinews、Focus 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