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娜璉任本週《人氣歌謠》特別 MC

娜璉
(圖片來源:SBS)

TWICE 娜璉確定擔任本週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在金裕貞 (金有貞) 下車後,《人氣歌謠》製作組正努力尋找新的主持人選,在這之前都會請來特別 MC 與性材、Jackson 合作,而4月17日的節目請來 TWICE 的娜璉擔任特別 MC。

這是娜璉相隔一個月再度站上《人氣歌謠》舞台,三月時 TWICE 曾與 GFRIEND 成員們帶來少女時代《Gee》特別舞台,最近她正忙於準備 TWICE 的回歸。

另外,金泰宇、BTOB 將會在本週《人氣歌謠》中帶來特別合作舞台,演繹 god《Lie》一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