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確定與朴寶劍合作KBS新劇

金裕貞
(圖片來源:SidusHQ)

金裕貞 (金有貞) 確定出演 KBS 新劇《雲畫的月光》,與朴寶劍合作。

《雲畫的月光》製作組與經紀公司 SidusHQ 在15日表示:「金裕貞確定出演《雲畫的月光》女主角洪羅溫 (홍라온)。」,洪羅溫是個為了在險峻的世界中生存,假裝什麼都會、什麼都有,甚至假扮男裝成為王宮內侍,擁有綜藝節目般有趣生活的她,將在劇中展現出可愛魅力,融化觀眾們的心。

洪羅溫是為了生計專業扮成男裝的女生,為了躲避流氓的騷擾而決定入宮成為內侍,這樣就不會再遇到那些人,也因此成為王世子李旲 (이영,朴寶劍 飾) 的好朋友,一起經歷友情、愛情、成長痛,讓大家在夏天看到青春的浪漫愛情故事。

為了配合角色,金裕貞在劇中比起裙子,將會更常以男生服裝造型示人,令人期待因很適合韓服而有著「史劇妖精」之稱的金裕貞,會如何詮釋洪羅溫一角。

製作組表示:「洪羅溫是個聰明、滑頭滑腦又非常可愛的人物,我們相信憑著金裕貞過去所展現的堅強演技實力,她將會毫無保留地讓大家看到洪羅溫的魅力,因為是以『青春』為主,所以希望大家期待洪羅溫與王世子青澀、可愛的愛情故事。」

另外,《雲畫的月光》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的宮中愛情故事,預計在八月接檔《Beautiful Mind》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