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新輯《Here I Am》音源試聽

藝聲
(圖片來源:藝聲 @官網)

Super Junior 藝聲即將 SOLO 出道,官方公開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音源試聽。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5日中午公開藝聲個人專輯《Here I Am》的音源試聽,包括主打歌《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在內,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曾在 Super Junior-K.R.Y 演唱會公開的《Confession (어떤 말로도)》,全新版本邀請 EXO 成員 Chan Yeol 參與配唱,引起粉絲們關注與期待。

另外,藝聲會在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藝聲 Preview, Here I Am》直播,並首次表演主打歌與收錄曲、分享專輯製作花絮…等,而專輯《Here I Am》會在4月19日發行,接著以21日的 Mnet《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宣傳活動。

一起來欣賞《Here I Am》音源試聽、看詳細曲目資訊吧:

  1. 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
    • 作曲、作詞:藝聲、Brother Su
    • 編曲:Eco Bridge
  2. Spring in Me (벗꽃잎) feat. Dalchong of CHEEZE
    • 作曲、作詞:北極熊、Jerry. L、韓熙俊
    • 編曲:北極熊、Jerry. L
  3. Between
    • 作詞:Shin Agnes、黃賢 (Mono Tree)
    • 作曲、編曲:金有碩、秋大觀 (Mono Tree)
  4. We (우리)
    • 作曲、作詞:4號打擊手、NomNomNom
    • 編曲:4號打擊手
  5. Your Echo (메아리)
    • 作詞:趙允靜
    • 作曲、編曲:ZigZag Note
  6. My Dear (달의 노래)
    • 作詞:藝聲、楊宰善
    • 作曲、編曲:李芳遠師團 (CLEF CREW)
  7. Confession (어떤 말로도) feat. Chan Yeol of EXO
    • 作曲、作詞:藝聲、Brother Su
    • 編曲:黃成材 (BJJMUSIC 黃軍團)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