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原本是悲傷結局?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NEW @FB)

KBS 水木劇《太陽的後裔》已經在14日播出最終回,以幸福結局畫下句點,但其實原本是悲傷結局?

金銀淑作家為《太陽的後裔》寫下幸福結局,但根據韓國媒體文化日報的報導,一開始的結局並不是如此,而是以金智媛飾演的中尉「尹明珠」死亡做結束,可是在金銀淑作家與製作組討論過後,認為大家一起幸福的結局比較好。

早在結局播出前,金銀淑作家就已經在13日透過電台節目透露對結局的看法,當時她表示:「先前已經因為幾部作品的結局,被觀眾罵過好幾次,這次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為《太陽的後裔》幸福結局埋下伏線。

除此之外,文化日報還公開在《太陽的後裔》播出前與金智媛進行的訪問內容,問到她知不知道尹明珠的結局原本被設定為死亡,金智媛當時因涉及結局,所以希望記者不要報導,她表示:「雖然我有聽過 (尹明珠會死),但最後我收到的是幸福結局的劇本,是所有人都會滿足的結局。」

另外,《太陽的後裔》製作組也分享戲劇成功的感想:「修正劇本、選角…等事項,全都是經歷了數次修改過程,因為是在所有準備完美結束後,才開始拍攝的事前製作電視劇,所以拍攝途中沒有更改過故事與角色設定,也因為不需要趕寫劇本、通宵拍攝,所以才能製作出完成度高的電視劇。」

另外,《太陽的後裔》雖然已經播畢,但 KBS 將會在4月20-22日連續三天播出《太陽的後裔》特別版,公開幕後拍攝花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文化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