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新輯首波個人概念照

JOSHUA《LOVE & LETTER》概念照
JOSHUA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官方公開首波成員個人概念照。

SEVENTEEN 1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其中四位成員 ─ JOSHUA、WONWOO、THE8、MINGYU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以「在約會當天早上想起女朋友時,以悸動的心情做準備」的概念進行拍攝,精心包裝禮物的 JOSHUA、看著為女朋友準備的禮物的 WONWOO、洗臉後以最好的姿態去見女朋友的 THE8,與準備早晨咖啡的 MINGYU,他們變身為「甜蜜男孩」,盡展浪漫的一面,令人期待 SEVENTEEN 這次的新歌風格。

擁有「自體創作偶像」之名的 SEVENTEEN,這次正規一輯將會繼續讓大家看到他們特有的感性與表演,而《LOVE & LETTER》也不例外,專輯由成員親自作曲、作詞、製作、編舞,讓整體完成度更高。

另外,SEVENTEEN 將在4月2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 Showcase 上首次公開主打歌舞台與 MV,專輯會在4月25日發行。

WONWOO《LOVE & LETTER》概念照
WONWOO

THE8《LOVE & LETTER》概念照
THE8

MINGYU《LOVE & LETTER》概念照
MINGYU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