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D、太陽《GOOD BOY》瀏覽數破億

GD、太陽《Good Boy》觀覽數破億(圖片來源:影片截圖、BIGBANG@Facebook)

G-Dragon、太陽合作曲《Good Boy》MV 瀏覽人數破億!

G-Dragon、太陽2014年11月20日公開的《Good Boy》MV,當年12月瀏覽人數突破1千萬、2015年4月突破5千萬,而在公開 MV 一年多的今年4月,瀏覽人數終於突破一億大關囉!恭喜他們!

根據 Kpopn 4月14日下午1點30分的截圖,《Good Boy》的 MV 瀏覽人數已達到100,051,330。YG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公開慶祝海報,與粉絲們一同分享喜悅!

另外,《Good Boy》是繼《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 (뱅뱅뱅)》以後,BIGBANG 第三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LOSER》MV 的瀏覽人數也來到9千多萬,有望在近日突破一億大關。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Good Boy》的 MV 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YouTube / heraldpop / BIGBANG@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