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張根碩《大撲》演技備受稱讚

《大撲》海報
(圖片來源:SBS)

張根碩近來與呂珍九、林智妍、田光烈等人共同主演 SBS 戲劇《大撲》,劇情描述擁有王室血脈但卻過著賤民生活的王子永壽 (張根碩 飾演),與王子身分出生且擁有所有事物的英祖 (呂珍九 飾演),兩人的愛情、命運與爭奪王位而展開對立的故事,張根碩的演出獲得觀眾與劇組的大力稱讚。

在4月12日播出的第六集中,張根碩所飾演的永壽遇刺跌落懸崖,手臂與腿部受傷,而永壽為了生存也不得不食用蛇肉。其中,陷入泥灘與吃蛇肉這兩幕特別讓張根碩受到讚賞。

張根碩《大撲》劇照
(圖片來源:OSEN)

製作人南健表示:「泥灘與吃蛇肉的戲本來就有在劇本中,我們第一次開會的時候就跟張根碩討論過這段劇情,後來決定要來真的,張根碩也很開心能夠接下新的挑戰。拍攝泥灘這幕的當天現場氣氛很好,而且因為這幕是安排在在吃蛇肉畫面之後才拍,張根碩其實也沒太擔心… 而拍吃蛇肉的那天,整個劇組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反而是張根碩還可以跟大家開玩笑!」

PD (節目製作) 還透露,剝蛇皮一幕為了拍到好,張根碩必須拍兩次,PD 也對此大讚張根碩是個有禮貌又很棒的演員:「他是個很棒的演員,儘管拍攝現場讓他身心俱疲,但他總是很努力,而且對前輩與工作人員都很尊敬。以觀眾的角度來說,我很期待他能夠把這個失去一切的角色詮釋的有多好。」

大家都有看《大撲》嗎?是不是也覺得張根碩演的很好?

來源: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