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池晟、惠利《戲子》心動對看劇照

池晟、惠利《戲子》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池晟 (地成)、惠利在 SBS 全新水木劇《戲子》令人心動的劇照公開。

《戲子》13日公開男、女主角池晟、Girl”s Day 惠利4月4日於釜山某間咖啡廳拍攝的場景。照片中,池晟帥氣地單手扶著即將向後倒的惠利,銳利眼神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惠利則像害羞少女般看向池晟,兩人四目相對,猶如電影中的浪漫場景般,令人期待他們在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池晟、惠利《戲子》劇照

據悉,惠利為了拍攝這場戲劇性登場的戲,在拍攝期間不時做熱身運動、放鬆身體,希望能拍出好的效果。而在旁邊看到惠利這麼努力的池晟,貼心向導演表示:「我們在能將畫面拍得最漂亮的角度拍攝吧!」,展現他體貼的一面。

《戲子》製作組表示:「池晟與惠利互相照顧、關懷對方的樣子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一起拍攝時,池晟常常拜託攝影導演組要將惠利拍得好看,惠利則是以演技來回報池晟的關懷,比誰都用心演繹角色。」

另外,池晟、惠利等人主演的 SBS《戲子》將在4月20日接檔《回來吧大叔》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