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宰範,生日快樂!

朴宰範
(圖片來源:朴宰範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25日,今天是嘻哈歌手朴宰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宰範 / Jay Park / 박재범
  • 生日:1987年4月25日
  • 身高:172.6cm
  • 體重:60kg
  • 學歷:檀國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朴宰範個人檔案:朴宰範資料版

朴宰範在2008年作為 2PM 一員正式出道,在美國長大的他英文比韓文更流利,在2009年退團後,他不只在美國作為舞者繼續街舞活動,還來回韓、美兩國進行 SOLO 音樂活動,憑著他獨特的嘻哈風格與色彩,不管是饒舌、舞曲還是抒情歌,朴宰範都能完美消化,每次發行新輯都會獲得很好的成績。

去年,朴宰範除了不停發表新曲、新輯外,他還以評審身份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更與不同歌手合作,像是金泰宇、Simon D、Hoody、Davichi 等等,連 OST 也涉獵的他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隨著人氣愈來愈高,不時都能在畫報、廣告中看到他的身影,一起期待他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吧!

最後送上朴宰範《You Know》MV,大家可以前往朴宰範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宰範,生日快樂!Jay Park Happy Birthday!재범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AYPARK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