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 新曲《壞女人》MV 劇照公開

JeA《壞女人》MV 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B)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將發行全新單曲《壞女人 (나쁜 여자 / Bad Girl)》回歸,官方公開 MV 劇照。

JeA 在12日透過 Brown Eyed Girls 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單曲《壞女人》MV 劇照。照片中 JeA 以黑色、白色連身裙示人,散發出高雅、成熟、性感的魅力,展現出與 Brown Eyed Girls 的強勢形象完全不同的面貌。

這次單曲由 JeA 親自參與製作,將收錄兩首能讓大家欣賞 JeA 充滿號召力的歌聲的抒情曲。主打歌《壞女人》請來 Brown Eyed Soul 的鄭燁參與,他不只為歌曲獻聲,還參與作曲,而這是 JeA、鄭燁繼2013年發表的《Let”s Hug (안아보자)》後再度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JeA 全新單曲專輯《壞女人》將在4月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JeA《壞女人》MV 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