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將在 5/28-29 舉辦演唱會

DAY6《Dream》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DAY6 @FB)

DAY6 將在5月28、29日舉辦第二次單獨演唱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DAY6 官方 Facebook 公開《DAY6 Live Concert [Dream]》演唱會海報,宣佈 DAY6 將再度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消息。

DAY6 去年11月20、21日於首爾 YES24 MUV HALL 舉辦的首次單獨演唱會,門票在五分鐘售罄。而這次他們將會以更成熟、更進步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再加上 DAY6 在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AYDREAM》後也首次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因此令粉絲們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另外,DAY6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Dream》將在5月28、29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門票會在4月25日於 YES24 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