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鍾碩4/14訪台任品牌開幕嘉賓

李鍾碩
(圖片來源:Naver)

演出過《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 等多部戲劇,擁有高知名度的模特兒演員李鍾碩將於4月14日旋風訪台,到信義區替品牌擔任開幕嘉賓!

根據台灣媒體娛樂星光雲與自由時報的報導,李鍾碩將於4月14日 (四) 搭乘中國國際航空 CA149 於11:20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預計15日飛離台灣,全程走 VIP 通道。

抵台後,李鍾碩將出席預計在晚上7:00~7:30舉行的 Dior 男裝系列 Dior Homme 在微風信義一樓舉辦的開幕儀式,擔任開幕嘉賓。

另外,明晚的活動除了李鍾碩外,台灣藝人謝佳見、陳怡蓉、李國毅… 等人也都會出席。

來源:娛樂星光雲、自由時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