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Dara 婚禮合照曝光引熱議

朴春、Dara(圖片來源:allkpop)

日前,2NE1 的朴春與 Dara 一起去參加 1Tym 成員 Song Baek Kyung 的婚禮,網友們在看到兩人的合照後,再次對「朴春的臉是不是又變了」議論紛紛。

據悉,這張 (本文首圖) 照片原本是朴春上傳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但現已撤下。而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留言:「朴春的臉因為整容上癮完全毀了…」、「不… 不好意思,請問… 哪位?」、「朴春的臉… 在逐步崩壞…」

也有網友對這些留言感到不以為意,表示:「很多藝人也在綜藝節目公開討論整形手術了… 大家行行好,雖然朴春本來的樣子就很好看,但那是她的臉好嗎?」、「其實我看不太出來哪裡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那麼生氣呢?」、「恩… 我是有點擔心朴春啦,但別影響到身體健康就好了。」、「她看起來沒有不好啊?」

今年3月,有粉絲逛街巧遇朴春,拍下了照片分享至網路上,當時也引發了「朴春是否又去整形」的熱烈討論,除好奇是否整形外,更多的網友則表示開心看到朴春近況。另外,2NE1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4月5日宣布 Minzy 退團,2NE1 將以三人團體進行活動,以今夏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