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P10TION《Spotlight》新概念照

UP10TION《SPOTLIGH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ave Music)

UP10TION 新專輯《SPOTLIGHT》全新概念照公開。

Naver Music 日前獨家公開 UP10TION 第三張迷你專輯《SPOTLIGHT》的全新概念照,成員們分別穿上紅色、藍色、黑色、白色等不同顏色,條紋或是格子的西裝,以充滿古典風格的空間作為背景,成員們展現出與之前概念照完全不同的魅力,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 UP10TION。

另外,UP10TION 迷你三輯《SPOTLIGHT》將在18日發行,在此之前他們會以15日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帶來主打歌《ATTENTION (나한테만 집중해)》的回歸舞台。

鎮琥、Kuhn《SPOTLIGHT》概念照
鎮琥、Kuhn
高潔、WEI《SPOTLIGHT》概念照
高潔、WEI
BIT-TO、宇信《SPOTLIGHT》概念照
BIT-TO、宇信
善燏、奎真《SPOTLIGHT》概念照
善燏、奎真
歡喜、XIAO《SPOTLIGHT》概念照
歡喜、XIAO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