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P10TION 新輯概念照、預告

UP10TION《SPOTLIGHT》概念照 (圖片來源:UP10TION 官方臉書)(圖片來源:UP10TION 官方臉書)

UP10TION 新輯概念照、預告公開。

即將在4月1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POTLIGHT》的 UP10TION,7日稍晚透過官方臉書與 YouTube 頻道釋出成員的團體、個人概念照,及專輯主打歌《Attention (나한테만 집중해)》的預告。

首先,以歐風建築為背景的概念照中,UP10TION 統一穿著深色系服裝登場,於鏡頭前展現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青春又成熟的魅力,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憂鬱沉靜的模樣,看起來都非常地帥氣。[clearspace]

【點擊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而新專輯主打歌《Attention》的預告當中,前半部分可以看到 UP10TION 一字排開、氣勢十足地走在頂樓,接著畫面依序出現成員們奮力地跳著舞,與用空拍攝影呈現「刀群舞」畫面的鏡頭,精彩的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萬分。

另外,UP10TION 的新專輯《SPOTLIGHT》會在4月18日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UP10TION@YouTube
☀ 圖片來源:UP10TION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