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宰孝、泰欥個人回歸概念照

泰欥《Blooming Period》概念照

Block. B 全新迷你專輯第三波個人概念照公開,主角是泰欥、宰孝。

Block. B 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的泰欥、宰孝個人回歸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泰欥與宰孝延續之前的柔和風格,兩人分別在室外、室內閉上眼睛,呈現像在享受寧靜的感覺。

對於這次回歸,宰孝表示:「透過新專輯,將會公開讓大家感到驚訝的面貌。」,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也透露:「這次的迷你專輯打破 Block. B 既有的形象,對他們來說是新的一步。」,令人對 Block. B 新輯風格更感好奇。

另外,Block. B 迷你五輯《Blooming Period》音源將在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宰孝《Blooming Period》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Block. B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