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AE WOON、Nafla 8日發行合作曲

TAE WOON、Nafla《我的被搶走了》封面照

TAE WOON (₩uNo)、Nafla 8日發行合作曲。

透過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累積不少知名度的前 SPEED 成員 TAE WOON,將在8日發行與饒舌歌手 Nafla 合作的單曲《我的被搶走了 (내꺼빼껴)》音源,並公開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的 MV。

所屬公司 Million Market 表示,此單曲是 TAE WOON 首次以本名發行的作品,與在《Show Me The Money》時的形象完全不同,TAE WOON 將會展現出屬於他的音樂。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TAE WOON 的新作品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