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演錫:想再跟孫浩俊去旅行

柳演錫 Singles 畫報

柳演錫 (劉延錫) 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

最近五年間,柳演錫每年都持續出演戲劇作品,訪問中他先被問到是不是不能安心休息的性格時,他笑著回答說:「可能是這樣吧,如果有作品向我提出出演提議,我就會有想做好的熱情與挑戰的意識,所以會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盡力做,這段時間所累積的作品經歷,是向著演員人生的最終目的地而擁有的愉快旅程。」

透過《花樣青春》寮國篇,大家都知道柳演錫非常喜歡旅行,他表示:「首先,沒有去過的地方是旅行的優先順位,之後有時間會想獨自去旅行。」,而之前他曾說過不會再跟孫浩俊一起旅行,可是不久前兩人同遊美國,並在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對此柳演錫表示:「那是開玩笑,我反而想再次跟浩俊一起去旅行。」

最後,柳演錫透露:「因為天氣開始變暖,所以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學衝浪。春天是最令人心動的季節,希望能快點變得更溫暖,這樣就可以去江原道玩樂、衝浪。」

更多柳演錫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四月號中看到。

柳演錫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