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最近 OST 和 K-pop 都好好聽!

melon-afreecatv-page01

最近 OST 和 K-pop 都好好聽,所以我們明天要一起來線上討論還有看他們的 MTV、聽這些好音樂,就由《MelOn 音樂週榜 TOP100》為基礎,BiBi 和 Swimming 會選出喜歡的20首來分享!是這樣的,我們 Kpopn 的直播節目每週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播出,這就是明晚 (3/28) 的節目,快來線上跟我們討論吧!

MelOn 排行榜是韓國頗具指標性的音樂榜之一,因此可以登上 MelOn 排行榜前百大,不管是即時榜、日榜、週榜或月榜,都可以說是表現都相當不錯呢!最近前十名佈滿了《太陽的後裔》OST,目前第一名卻是《Mrs. Cop 2》的 OST,超厲害!最近也好多慢歌、合唱歌曲,還有 ZICO!!! (哥很忙!)

明天,BiBi 和 Swimming 會從 MelOn 週榜 TOP100 中 (2016.3.14-2016.3.20) 挑出約20首歌曲給大家,所以明晚7:00,一起來邊聽邊看我們要分享什麼吧!

**電腦和手機看節目方法不同: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24日 (四) 的《SHINee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3月21日 (一) 的《新人十強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3月14日的《BEAST 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你看看,是不是很多 OST,還有很多 MAMAMOO,她們根本整張專輯上榜啊!!耶斯!!!
melon-afreecatv-page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