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一起去東大門看「 LED 玫瑰花海」

東大門 LED 玫瑰庭園展

夜間的首爾,除了可以到首爾塔一覽夜景,也不妨到東大門欣賞浪漫的「 LED 玫瑰花海」!

LED 玫瑰庭園展2014年曾在首爾新地標 ─ 東大門設計廣場 (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短暫展出,因廣受市民好評,所以在2015年4月18日~2016年2月29日重新展出;原本已於日前正式結束的展覽,再次因大眾熱烈的響應,而延長至2016年5月30日,所以這段期間前往韓國旅遊,千萬別再錯過啦!

LED 玫瑰庭園展是什麼?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能讓大家如此地喜愛呢?原來,這是知名鐘錶品牌 OMEGA 為宣傳新系列產品,所以特地選在東大門設計廣場中庭「種」下幾萬多朵的 LED 玫瑰花燈,在夜間一齊點亮後的花海非常壯觀呢! 東大門 LED 玫瑰庭園展

另外,連國際巨星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都為它心醉的這片美麗 LED 花海,近來也有不少韓劇到這取景,如:《製作人的那些事》、《她很漂亮》!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白承燦 (金秀賢 飾) 曾來這邊摘了一朵花要把它送給孔曉振飾演的卓藝珍。

注意!此舉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摘花只是戲劇效果唷。 而《她很漂亮》則是四位主角曾一同出現的地方。當時,閔夏莉 (高準熹 飾) 正與池晟俊 (朴敘俊 飾) 告白並接吻,金信赫 (始源 飾) 為了不讓金惠珍 (黃正音 飾) 看到接吻場面,而將她擁入懷中;這一幕四人在同一地點卻不同心境的鏡頭好有意境,加上漂亮的花海,我整個超~喜歡的啊!

✱《製作人的那些事》(上,三張)、《她很漂亮》(下,兩張) ✱製作人的那些事、她很漂亮 @ 東大門 LED 玫瑰庭園展

LED 玫瑰庭園展資訊

  • 舊地址: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7가 2-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28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 281
  • 電話: 2-2153-0000
  • 亮燈時間:18:00~22:00 (如遇雨天則暫停)
  • 門票:免費
  • 交通資訊:地鐵2、4、5號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

東大門 LED 玫瑰庭園展 @ 地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戲劇截圖、Navet Map
✏ 攝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