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鍾訓,生日快樂!

鍾訓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7日,今天是 FTIsland 隊長鍾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鍾訓 / Choi Jong Hoon / 최종훈
  • 生日:1990年3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外國語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鍾訓個人檔案:崔鍾訓資料版

鍾訓是 FTIsland 隊長、吉他手,在子團 FT Triple 中則是鍵盤手,雖然主要是演奏吉他,但近年在演唱會上都可以看到他彈奏鋼琴的身影,搖滾時的強硬、抒情時的柔和,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帥氣魅力;而在出道後鍾訓有在努力學習創作,現在日、韓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令人期待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展現出才華與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鍾訓也有參與演技活動,以客串戲劇、出演電影作為開始,近幾年都能看到鍾訓持續挑戰演技的消息,去年他就出演網路劇,最近也參與 Juniel、許閣歌曲 MV 的演出;而在綜藝方面,鍾訓愈來愈放開自己,不時能在節目中看到他撒嬌,而且還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可以說是既可愛又暖心,希望之後看到他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FTIsland《PRAY》鍾訓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鍾訓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鍾訓,生日快樂!Jong Hoon Happy Birthday!종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鍾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