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來和 Kpopn 一起聊韓國旅遊!

Kpopn 講座首圖

Kpopn 自製線上直播節目每周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Live 播出,由 BiBi 和 Swimming 主持。周一是《藝人特輯》,與大家一起觀看當紅藝人的影片;週四為特別節目,如1月28日 的《寒假作業放韓假》。另外,在有贈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最近一次在1月25日舉辦的《CNBLUE 之夜》!

明天晚上的節目,BiBi 和 Swimming 就要和大家分享她們去韓國時的事情,如果有想去韓國的打算,歡迎在節目中提出問題詢問喔!當然!如果已經有去韓國的經驗,也歡迎在節目聊天室中分享!明天 (2/25) 晚上7:00,《韓國旅遊特輯》千萬不要錯過!

節目收看方法

如果想要在 AfreecaTV 贊助我們,可以送我們「心氣球」唷!(送心氣球的方法點我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