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猴年生肖運勢一目了然

猴年生肖運勢 泫雅

一年一度的年假又到了,這時候就是要來看看新的一年運氣有沒有「猴」厲害!!

因為 Kpopn 沒有這方面的老師,我買了一本謝沅瑾老師的「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在此為大家做個很簡單的簡介,書裡面還有姓名學,而且每個生肖還有分年次,就像不是每隻小老鼠運氣都一樣,you know?!

鼠 (子鼠)
小老鼠們要注意財務的問題,任何跟錢有關的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今年不算特別好運,可是能安全過關,12月也有可能碰到貴人!

牛 (丑牛)
今年的運氣蠻「牛」,有各種好事,但要注意健康,有哪裡不舒服就要注意,否則會醞釀出大病!
四月是你最好的一個月喔!!

虎 (寅虎)
因為今年碰到歲破,所以做什麼都請注意安全,不管是開車還是出國旅遊,越小心就越能防止意外!
做事情也相對的需要謹慎和低調,否則會引起口舌之爭。
加油啊!其實從每月運勢看,你都「平平」和「吉」耶!五月和九月特別旺!

兔 (卯兔) 大賀!!!
賀!整體運勢最佳:1963 (52年次)
賀!財運最佳:1963 (52年次)
賀!事業運最佳:1963 (52年次)
賀!感情運最佳:1987 (76年次) & 第二名:1999 (88年次)

連續四個賀,可想而知,兔寶寶們今年就是吉星高照,貴人、事業、財運,和感情都好捏!
四、六、九和十月都超旺!

龍 (辰龍)
今年因為凶星入宮,特別容易有意外、見血… 所以凡事請小心!!!
謝老師建議點光燈,可是如果你不信的話,其實就是做事小心點,不要讓凶星入宮的說法影響心情,凡事都會比較順利!
夏天,七、八月是你最幸運的時候,還會有貴人和加薪的事情!

蛇 (巳蛇)
賀!整體運勢最佳第二名:1965 (54年次)
賀!財運最佳第二名:1989 (78年次) & 1953 (42年次)
賀!事業運最佳第二名:1965 (54年次)
賀!感情運最佳第三次:1989 (78年次)

蛇仙們今年就是吉星入命宮,凡事都如魚得水,但要防小人,講話也是要小心!
你還會有貴人喔!聽謝老師說,可以期待一下漂亮的年終獎金!

馬 (午馬)
今年跟龍一樣,凶星入宮,需要預防血光之災,但六月和九月運勢很旺,好投資和貴人都會出現!
年底就真的要注意安全,好好照顧自己!

羊 (未羊)
今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的問題,容易小病變大病,所以哪裡不舒服都要當一回事(也不要太敏感啦!)
五月和十月的事業運都很好!

猴 (申猴)
想必您也知道今年您犯太歲,凡事都要多多注意安全啊!犯太歲的時候就是要低調再低調、小心再小心!
三月運氣不錯,但還是要小心啊!!!汗…

雞 (酉雞)
賀!整體運勢最佳第三名:1969 (58年次)
賀!財運最佳第三名:1969 (58年次)
賀!事業運最佳第二名:1969 (58年次)

寫到這裡發生了一個奇妙的事情,屬雞的男性朋友們今年超級無敵旺,尤其是事業!
可是女性們就還好,而且還容易碰到爛桃花…
看了格外地可惜,別人的生肖比我好就算了,我剛好是個女雞,男雞竟然比我好那麼多…
女雞們,我們加油啊!不管如何,今年春天是我們屬雞的好季節!

狗 (戌狗)
狗狗們今年因為凶星的影響,避免探病和喪禮運勢會比較順暢!
還有!!今年不適合出國旅遊、去一些收訊不好的地方,也要注意身體!
一月過得如何?謝老師說很不錯!
五月也是好運月,適合做身體檢查,能夠幫你找出身體不舒服的原因,而且事業運也很好,還能加薪!

豬 (亥豬)
賀!整體運勢最佳第三名:1983 (72年次)
賀!財運最佳第三名:1983 (72年次)
賀!事業運最佳第二名:1983 (72年次)
賀!感情運最佳第四名:1983 (72年次)

今年太陰星入宮,豬美女們運氣特~別~好!!!!妳事業、感情,樣樣好,而且還有異性貴人相助!
豬帥哥們就沒那麼好,而且可能太帥,還要小心爛桃花!
二月和六月都特別旺,可是都要小心太旺招惹爛桃花喔!

=======================我是猴年行大運的分隔線=======================

以上,就是我們的「猴年生肖運勢一目了然」篇!我還有用唐立淇老師的書寫星座 (請點我),看了以後可以推理一下你今年有多好運!但在我連續寫了這三年中,發現大部分人,不分星座和生肖、血型與性別,都是被叮嚀要「注意身體」,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那些偉大古人說過的話,有一一 follow,保證你猴年猴賽雷!大家恭喜發財喔!今年也請多多支持 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謝沅瑾老師的「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