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閣、VROMANCE《Already Winter 》封面照

許閣、Park Jang Hyeon (박장현) 合作曲 MV 公開。

許閣與 Park Jang Hyeon 4日發行合作單曲《Already Winter (벌써 겨울)》,並公開由 FTIsland 成員鍾訓主演的 MV。Park Jang Hyeon 為即將出道的四人美聲組合 VROMANCE 成員之一,曾演唱《繼承者們》OST。VROMANCE 將以這張單曲為開始,陸續展開活動。

《Already Winter》是描述即使季節轉換、時光流逝,也還是難以接受分手的男人心情。許閣與 Park Jang Hyeon 的優美歌聲與大氣的抒情旋律相互輝映,真的十分好聽。

MV 中,鍾訓正與女主角甜蜜約會,卻突然遭到綁架,更被迫執行遊戲決定誰才能生存。鍾訓驚人的演技實力,更是讓這支 MV 增添了許多看點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Already Winter》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