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VROMANCE 合作曲預告公開

許閣、VROMANCE《Already Winter》預告

許閣、VROMANCE 合作曲預告公開。

許閣與新人 VROMANCE 將於2月4日發行合作單曲《Already Winter (벌써 겨울)》,並在今日 (3日) 公開由 FTIsland 成員崔鍾訓主演的 MV 預告。

影片一開頭,只見鍾訓倒在廢墟之中,接著跳到他與女主角相吻,然後又遭到綁架的回想畫面。驚醒的鍾訓發現女友與他只有一牆之隔,但卻無法逃脫,最後甚至被打中一槍。宛如電影般的劇情,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w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