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可能會在三月入伍?

李昇基 COSMOPOLITAN 畫報

李昇基可能會在三月入伍?經紀公司回應尚未收到入伍通知。

演員李昇基11日在電影《合婚 (궁합)》殺青宴上表示:「三月就要入伍了,所以最近的每一天都十分珍貴。只要是韓國身體健康的男人都要去一次的地方,我會用愉快的心情入伍,兩年後平安地回來。」除了說到自己即將入伍的感想外,也提到電影上映時自己應該在軍隊中,希望能聽到《合婚》的好成績。

不過經紀公司13日出面表示,李昇基尚未收到入伍通知,會說是三月入伍,應該只是覺得電影結束後,就差不多是入伍時間才這樣說。但公司也表示只要收到入伍通知,李昇基就會馬上入伍,執行國民義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 COSMOPOLIT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