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鍾鎬,徐俊英出演《天上的約定》

宋鍾鎬、徐俊英

宋鍾鎬、徐俊英確定出演《天上的約定》,與李幼梨合作。

KBS 新日日劇《天上的約定》在7日表示,宋鍾鎬、徐俊英將在劇中分別飾演財閥家獨生子朴輝京 (박휘경),以及從价川來的姜泰俊 (강태준),製作組表示:「宋鍾鎬、徐俊英有著堅強的演技力,他們在劇中將會進行緊限的命運對決,請大家多多喜愛、關心兩位帶領著《天上的約定》的男主角。」

宋鍾鎬飾演的朴輝京是白頭集團會長的獨生子,是張世珍 (朴河娜 飾) 的舅舅,雖然他因為修長的身型以及帥氣的外貌而深受女性歡迎,但其實他在被初戀拋棄、前妻發生婚外情後,對女生產生不信任感以及被背叛的陰影,在遇到李娜英 (李幼梨 飾) 後才慢慢開始相信愛情。

徐俊英在劇中將飾演李幼梨的初戀姜泰俊,在非常不好的環境下成長的他,仍然以首席身份進入白頭集團的經營戰略室,他拋棄在入讀大學前就照顧他的李娜英,選擇了白頭集團會長的孫女張世珍,是個充滿野心的角色;徐俊英之前多是飾演個性善良的角色,這次透過「姜泰俊」一角他將有所改變,而且這是他繼《Super Daddy 烈》後再度與李幼梨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對於出演《天上的約定》的感想,宋鍾鎬表示:「很開心能夠參與好的作品,要愉快地拍攝,以好的面貌更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二月播出的《天上的約定》。」,而徐俊英則表示:「繼《只有你》後相隔四年才透過《天上的約定》回歸 KBS 日日劇,透過這次的作品會讓大家看到更成長、更有深意的演技,這是我出道後第一次挑戰反派,覺得非常緊張,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天上的約定》由《天國的眼淚》金妍信、許仁茂作家執筆,以及《嗚啦啦夫婦》的全宇成導演執導,將接檔《全都會好的》在2月1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