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俊秀堂妹參加《Produce 101》

金俊秀堂妹 Kim Tae Ha

繼演員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 Kim Ju Na (김주나) 確定加入 Mnet「經紀公司大型企劃女團」出道選拔計劃《Produce 101》後,又一位親戚是名人的練習生公開,她是 JYJ 俊秀的堂妹 ─ Kim Tae Ha (김태하)!

曾在2009年參加 Mnet 歌唱比賽節目《Super Star K》的 Kim Tae Ha,已經在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訓練五年四個月的時間,公司相關人員表示:「Kim Tae Ha 跟俊秀一樣有著優秀的歌唱實力,歌聲非常棒,是通過海選的方式加入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而預計一月中旬播出的《Produce 101》是讓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們進行競爭比賽,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組成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

金俊秀堂妹 Kim Tae Ha

金俊秀堂妹 Kim Tae H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