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有望與 C9 Ent. 簽約

鄭俊英 1st Look 畫報

鄭俊英簽約 C9 Entertainment?

2012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Superstar K4》首度亮相,並在比賽過後與 CJ E&M 簽約,於2013年正式出道的鄭俊英,合約到期的他,已經決定不再續約,將離開公司。

目前正專心準備年末演唱會的鄭俊英,傳出有望加入 C9 Entertainment 的消息。對此,C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 TVReport 表示:「與鄭俊英見面、討論合約事宜是事實,但仍在討論階段,目前都尚未決定,待確認後,我們會盡快發布新聞稿。」

若鄭俊英確定加入 C9 Entertainment,將與 Younha、CHEETAH…等人成為同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1st Look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