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Kpopn 近期活動,你都參加了嗎?

2015 聖誕活動統整

年底是段有聖誕節又有跨年晚會的好日子,Kpopn 也有滿滿的活動與大家一起慶祝!而為了讓大家不會漏掉任何一個活動,來幫大家統整一下我們近期的活動囉!

趕快一起來看看,你每個都參加了嗎?

活動一、Kpopn x 韓利塢,2016年曆、冬季專輯送給你 (已結束)

Kpopn 與韓利塢合作,準備了2016年曆、聖誕/冬季專輯要送給大家,另外還準備了 po.pn 商品 (撞星小包、logo 髮飾組) 和星巴克聖誕杯、聖誕積木、刮刮樂… 等應景好禮來回饋給我們的會員!活動到下週一為止!

活動二、Kpopn 全站留言,就有機會與 Kpopn 韓國連線 (已結束)

Kpopn 的 BiBi 與 Swimming 正在韓國出差,為此,我們特別進行了這個「韓國連線」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在 Kpopn 任一文章底下留言,就有機會得獎、加入我們的專屬群組與我們進行連線,讓 BiBi 與 Swimming 把韓國最夯商品帶回來送給你!

特別提醒大家,在越多篇文章底下留言,得獎機率越高唷!

活動三、BTS 防彈少年團《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入場門票送給你

Kpopn 與今年《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贊助廠商合作,準備了五組節目錄影入場門票要回饋給 Kpopn 會員!這樣大家又多了一個獲取門票的管道囉~ 趕快參加吧!

另外,Kpopn 與旅天下合作開設《韓流美妝》首爾五天四日半自助旅行團,替大家精心設計的行程,包含了電視台參觀、韓系彩妝體驗課程 (15人以上才能開班,課後會頒予證書),報名日期到12月30日止,電話報名說是 Kpopn 讀者還加贈一件 po.pn T恤!(行程詳情與報名方法請點我)

以上活動,大家都參加了嗎?還沒的話趕快行動吧!祝大家聖誕節、跨年快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