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Singles》帥氣畫報

GOT7@《Singles》2016/1月號(縮圖)

時尚雜誌《Singles》近日公開 GOT7 拍攝的帥氣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成員們同時展現如少年般純真的眼神,以及如成熟男人般的沉穩氣勢,完成了七人七色的精采畫報。

而在訪問中,GOT7 提到了對海內外歌迷的感謝:「為了我們,海內外的粉絲們特地練習了《Just right (딱 좋아)》、《If You Do (니가 하면)》的舞蹈,跳給我們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如果沒有身為 GOT7 粉絲的自豪感,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跳舞應該很難。」展現了對粉絲的愛意與感謝。[clearspace]

  • 更多 GOT7 《Singles》畫報 (點擊照片有大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ingles / g-e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