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寅娜有望以 MBC 新劇回歸

劉寅娜

劉寅娜 (劉仁娜) 有望出演 MBC 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劉寅娜的確收到了《再一次 Happy Ending》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檢討中,處於最後的調整階段。」

如果劉寅娜確定出演的話,她將在劇中飾演偶像團體成員出身,現在是婚紗企業代表的白多靜 (백다정),白多靜在團體解散後嫁入豪門,度過了七年的結婚生活後,開始慢慢與丈夫處於倦怠期。

而《再一次 Happy Ending》講述一名男人與女人在經歷過離婚、再婚之後,再次找到幸福的故事,預計接檔《甜蜜殺氣的家族》在明年一月首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