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eauty Inside"觀影人次破2百萬

韓孝周 ( 《Beauty Inside》 觀影人次破兩百萬認證照)

電影《Beauty Inside》觀影人次突破2百萬。

8月20日在韓國上映的電影《Beauty Inside》,其累積觀影人次於9月15日突破兩百萬,為感謝觀眾們的支持,女主角韓孝周 (韓孝珠) 日前透過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公開寫著感謝訊息的認證照片。

照片當中,身穿白色襯衫的韓孝周,拿著寫有「200萬,謝謝大家!請大家跟著《Beauty Inside》一起,度過一個不寂寞的秋天吧!」感謝訊息的寫生簿,微笑對著鏡頭拍攝照片,素雅簡單的造型,清新秀麗的外貌,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現正於韓國熱映中的《Beauty Inside》,內容講述一名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禹鎮,與愛上他的女子 ─ 怡秀之間獨特的愛情故事,除了韓國之外,也於9月11日在台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