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登 Singles 封面

INFINITE Singles 封面

INFINITE 登上時尚雜誌《Singles》封面。

《Singles》為了迎接創刊11週年,特地請來「無限魅力偶像」INFINITE 拍攝封面、內頁畫報,並進行訪問。

在公開的畫報中,以咖啡色、紫色、深藍色等代表秋天的冷色系西裝、毛衣等造型為主,搭配尺寸過大的長身外套,INFINITE 完美變身為「秋天的男人」,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每位成員都有個人拍攝的時間,所以等待的時間也變長,而在等待的期間,他們會互相開玩笑,為現場工作人員們帶來笑容,但當他們進行拍攝時,卻露出集中、認真的面貌,讓大家看到他們作為出道五年偶像的專業與實力。

更多 INFINITE 的「暖男」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九月號中看到。

INFINITE Singles 畫報

INFINITE 聖圭、東雨 Singles 畫報

INFINITE L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