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銀赫,東海@SPAO簽名會(kpopn)

Super Junior 利特、銀赫、東海8月14日來台出席品牌簽名會!

韓國 E-LAND (衣戀集團) 旗下服飾品牌 SPAO 與 MIXXO,7月12日正式進駐台北微風廣場忠孝店。為慶祝登台滿一個月,SPAO 邀請大中華區代言人-Super Junior的利特、銀赫、東海,來台為品牌開幕剪綵,舉辦粉絲感恩簽名會。

當天開放300位粉絲入場,SPAO Taiwan 更加碼100名觀賞券,讓幸運粉絲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三位成員。除了這400位粉絲外,場外更是從前一天就聚集了上千名粉絲等候,即使途中下起大雨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SJ利特,銀赫,東海@SPAO簽名會(kpopn)

除了簽名活動外,利特、銀赫與東海還抽出三位幸運粉絲,為她們挑選情人節「愛的背包」,並替粉絲親自簽名送上,讓粉絲們都十分害羞呢!另外,為展現誠意,成員們除大秀中文、嘴甜直誇台灣女生:「好漂亮!」、更在七夕前對粉絲喊「跟我約會好嗎?」,引起粉絲瘋狂尖叫!

SJ利特,銀赫,東海@SPAO簽名會(kpopn)

剪綵活動上,利特表示:「從2009年至今,SPAO 與 Super Junior 的關係一直密不可分,長達六年的代言合作時間,我們的團員自己私下、工作上都經常穿著 SPAO 的衣服。無論是 SPAO 或是 SPAO FOR MEN,都展現高度的韓流元素,每個人都能穿搭出自己很獨特的 Style!我們很開心 SPAO 可以正式進軍台灣,也讓所有喜歡我們的台灣粉絲可以和我們一起穿到很棒、流行感十足的服裝!」

SJ利特,銀赫,東海@SPAO簽名會(kpopn)

當被主持人問及自己代言商品瞬間秒殺時,東海回應:「台灣的粉絲真的很熱情,也常常以行動支持我們!我有聽說我們穿過的 T-shirt 在開幕當天瞬間完售的消息!真的很榮幸,也非常開心!」東海接著提到可能今年就要跟銀赫去當兵了,表示會很想念台灣的一切:「入伍前,我們想把 SPAO 中我們最常用的單品送給幸運粉絲,這個背包聽說是台灣必買的秒殺款呢!大家也請繼續支持 SPAO 和 Super Junior 唷!」

結束不到12小時的訪台行程,利特、銀赫與東海又馬不停蹄地趕回韓國,繼續十周年特別專輯《Devil》的宣傳活動。

更多活動當天的照片可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中欣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AO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