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劉寅娜

劉寅娜 (劉仁娜) 談與 IU 的義大利之旅。

剛結束與 IU 義大利之旅的演員劉寅娜,在10日返回工作崗位,主持廣播節目《劉寅娜的提高音量》。節目當中有聽眾詢問「義大利的男生帥嗎?我正在考慮休假時要不要去那邊。」劉寅娜思考了一下說:「在我眼中,韓國的男生比較帥,但你下次的休假旅遊去義大利吧!」

劉寅娜繼續說:「有次在義大利,我們坐在車上,看到一位留著短髮、很帥氣的人,天氣真的很熱,但是那個人卻穿了件卡奇色的風衣,我就一邊看著他,一邊說很帥,結果 IU 突然冒出一句『姊姊,那個人是乞丐嗎?』我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真的沒有穿鞋子!之前有聽說在義大利,連乞丐都很帥,看來這是真的。」引起笑聲。

後來聽眾又說:「這樣是喜歡上乞丐了嗎?」劉寅娜則說:「不是的,我喜歡我們國家人們的清秀外貌,但是義大利人擁有名演員在演戲時的那種炯炯有神的眼神。」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