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劉寅娜一起去旅行!

IU、劉寅娜

IU、劉寅娜 (劉仁娜) 兩人一起去旅行。

在演藝圈是有名的「至親好友」 IU、劉寅娜,在8月1日於仁川國際機場出國前往義大利,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2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兩人在沒有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獨自去旅行了,因為她們希望只有兩個人去,所以宿舍、機票等所有事情都是她們親自解決。」

IU、劉寅娜 義大利旅行

在得知兩人旅行的消息後,IU 與劉寅娜在義大利羅馬的遺跡觀光的樣子 (上圖),被當地旅客們拍下,照片快速地在 SNS 傳開,而劉寅娜為了這次的旅行,特地向主持的電台節目《提高音量》請了一個禮拜的假,相關人員表示:「我們也不知道她們回國的日期,她們只留下了會好好旅行後回來的話,叫工作人員不用擔心她們。」

IU 所屬公司也在2日下午向韓國媒體 OSEN 確認 IU、劉寅娜去旅行的消息,並對於 IU 的行程作出說明:「《無限挑戰歌謠祭》沒有問題,為了不影響歌謠祭的日程,已經提前向《無限挑戰》製作組做了約定才離開,而回國的日期,因為是 IU 的私人行程,所以不會公開。」

祝 IU 與劉寅娜在義大利有個愉快的旅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