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的 Singles 性感畫報

徐康俊 Singles 畫報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性感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徐康俊以老舊、獨特的店舖為背景,濕濕的頭髮、小露胸膛的服裝造型,搭配帥氣的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強烈的男性性感魅力。

訪問中,徐康俊談到正在拍攝中的 MBC 月火劇《華政》:「我覺得身體辛苦一點都不重要,但是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已經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的經驗,所以想做得更好,如果不能把我的想法表達出來的話,會覺得很痛苦,幸好當我在煩惱發聲與表達力時,現場的前輩們都會給我很多助言。」

徐康俊接著談到他對演技的想法:「在作品裡面遇到挫折、跌倒的話,當然會覺得痛,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而躲開,畢竟現在的經驗會成為未來演技的養份。」,除此之外,他還分享對未來的冀望:「雖然我會憧憬劉亞仁、河正宇前輩般的演技,但不會把他們當成是我的模範,我希望隨著年齡增長,根據經驗去讓我的演技有著屬於我自己的色彩。」

更多徐康俊的性感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八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