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弘大開新餐廳

楊賢碩、盧熙英@三岔路肉舖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最近在弘大開設的新餐廳有好的成績!

楊賢碩在6月5日於弘大開了一家名為「三岔路肉舖 (삼거리 푸줏간)」的餐廳,是一家專賣豬肉的餐廳,也是由 YG 與 CJ 餐飲部前顧問盧熙英 (音譯) 一起合作、隸屬於 YG Food 一部份的產業。

從6月5日開始營業至今,餐廳已經在群眾間闖出不錯的名聲,還需要排隊等候才能進去,尖峰時刻排隊不僅排到門外,隊伍甚至還要繞建築物一圈。餐廳主打「專家嚴選食材」,也開發了自有品牌,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CJ 餐飲產業 ─ Bibigo 在盧熙英顧問的幫助下發展頗佳,並順利打進海外市場,因此,楊賢碩也希望盧熙英顧問能將自家餐廳的品牌打入國際市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ver via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