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燦《Singles》暖男畫報

孔燦 Singles 畫報

B1A4 孔燦最近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畫報公開。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孔燦表示:「因為我只有一隻眼睛有雙眼皮,所以我常被問是不是屬於花心、風流類型的人。」,他接著說道:「我的左眼有傷疤,大家都說我是因為這傷疤而沒了雙眼皮,但其實這是我在玩耍時不小心弄傷後有的傷疤。」

除此之外,孔燦還談到了他的休閒活動:「只要有時間,我會去拍照或是騎自行車到處跑。不久前為了去見在濟州島拍攝 MBC 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的隊長振永哥,去了一趟濟州島,最近還有跟燦多哥組成了『麻自這』,就是『麻浦區騎自行車的這兩個人』的意思。」

更多孔燦的暖男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七月號中看到。

孔燦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