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允兒、宋勳結束夫妻關係

吳允兒

吳允兒與宋勳的八年夫妻生活,以離婚收場。

最近有一則女演員吳允兒已經在上週二 (6月2日) 和宋勳離婚的消息傳開。對此,吳允兒的經紀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方面出面證實:「吳允兒確實和老公已經離婚了。但並不是像報導說的兩人關係不好,其實是個性不和,是在和平的狀態下離婚的。至於兒子的扶養權則歸屬於吳允兒。」

另外,吳允兒是在2007年與任職於電影廣告企劃公司的宋勳結婚,結婚至今八年,並育有一子。而吳允兒主演的 MBC 水木劇《憤怒的媽媽》剛於5月7日播畢,正在休息、積極討論下一部作品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日間體育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