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6》安可場海報

藝聲參加 Super Junior 安可場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27日宣布 Super Junior 將在7月11-12日兩日間,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辦第六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6 ENCORE》安可場演唱會。而值得注意的是,剛在五月退伍的藝聲,也將加入安可場演唱會的演出,消息一公開,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另外,Super Junior 第六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的門票會在6月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Yes24 開賣;為了以家族為單位的觀眾所準備的「Happy Family 席位」門票則會在同一天 (6月3日) 早上十點開始售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per Junior@微博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