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賢勝《黃色笑話》音源試聽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第五波概念照與《黃色笑話 (야한 농담)》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5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的 BEAST 成員賢勝,2日上午透過 BEAST 官方臉書公開第五波概念照片。照片當中的賢勝穿著黑色皮褲搭配白 t-shirt、單寧外套,躺在地上擺出各種看似放空、慵懶的感覺,仍舊十分地帥氣迷人。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概念照

另外,BEAS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專輯中由 Sam Lewis 作詞作曲,Sam Lewis 與 CJ 共同編曲的《黃色笑話 (야한 농담)》音源試聽,這首歌有著慢板抒情的旋律,很放鬆、舒服,可以清楚聽到賢勝充滿感性歌聲,一起來欣賞吧:

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相關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BEAS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